全职坑中一百年!叶受only不吃杂食……杂食取关,只推叶受(˶‾᷄ ⁻̫ ‾᷅˵)

【喻叶】完美无缺(2018文州生贺文)

*私设喻叶多年恋人,众人都已退役。
*迟到半小时的生贺!爱你大宝贝!文州生日快乐啊!

冬日的暖阳明媚的有些刺眼,柔软双人床上肤色本就白皙的人,被光耀着,仿佛要化开一般。

喻文州爬上床凑到那人脸边,温热的手指抚开他额前稍长的碎发轻轻低语道“要起床吗?你累的话我一个人去机场接少天就好……”

床上的人迷糊着就往他怀里钻,闭着眼嘟囔着“接什么接,都来多少次了,让他自己打车过来”喻文州抱着爱拉自己赖床的恋人,有那么一瞬间要无惧于黄少天连绵不绝的指控 妥协了。“为了接下来几天我们的耳朵能舒服些我还是去吧,你再睡会……嗯?”

叶修微微睁开眼笑道“有区别吗?少天每次来都有一万个切入点指控我们秀恩爱伤害他”喻文州凑过去轻轻吻上恋人的唇“没办法,谁让他是一只乐观且快乐的单身狗呢……”

还在空中的前剑圣大大又将拥有一份超豪华皇家狗粮套餐呢。

“靠北京冷的这么可怕吗?明明都穿羽绒服了啊!老叶这家伙还说这两天回暖格外暖和一定是骗我的,队长竟然也不提醒我,退役了我们曾经的队友爱也随风而去了吗难道!!”刚出机舱就被喂了一口冰冷北风的黄少天毫不屈服!

穿过通道就看到形形色色接机的人,虽然冬天人们穿的都有些相近但黄少天依然一眼就看到了那两个人。喻文州穿了件藏蓝色的大衣站的笔直,叶修则穿着蓬松的羽绒服歪歪扭扭的靠在他身上,一副没睡醒的样子。两人十指轻轻拢在一起,阳光从指缝穿过黄少天觉得自己眼都要被闪瞎了。

“喂!你们两个给我注意影响啊!临近年关了就不能多多关爱下我们这些优秀的单身人士吗!”行李箱被拉的飞起,黄少天抱怨着扑向两人,放肆扬起的唇角却出卖了主人的心情。


“少天”喻文州微笑着拍了拍老搭档的背。
“哥怎么不关爱你了。这不临近狗年,我多给你吃些狗粮,这样我们的少天大大才能茁壮的成长啊。”叶修把熊抱住两人的黄少天轻轻推开些,对付他的垃圾话张口就来。


“靠!你才是狗呢!本剑圣英俊帅气开朗阳光,粉丝一抓一大把,需要吃你的狗粮?!!”黄少天勾住叶修脖子把他拉到自己身上企图让他近距离体验一把魔音入耳。


“黄少天注意影响啊,哥可是有妇之夫,你这样我们喻夫人可是要吃醋的!”


“老叶你别黑我,本少可是钢铁般的直男!而且队长他深明大义心胸宽广,怎么可能会吃醋呐?!是吧队长!”黄少天回过头就看到自家前队长拉着行李箱露出了温柔的笑容,可两只眼却直勾勾的盯着叶修的后脑勺。


“靠,早知道就应该让王杰希来接我!我幼小的心灵受到了创伤!”


“得了吧你,就你脸大,人家王大眼还能来接你这话唠?”


“怎么说话呢你老叶!你这官方解说员也当了三年了吧,难道还不知道我们蓝雨已经和微草世纪大和解了嘛!”


“那是人家小卢和小别英杰关系好,跟你这已退役的话唠大大有一毛钱关系吗?”

“叶修受死吧!”


“少天……”喻文州把临近暴走的黄少天拉开挤进两人中间,成功的解救出了自己的伴侣。“别闹了你们,都好好走路。”

“遵命,夫人。听到没少天,你们队长说你呢,好好走路知道吗?机场这么多人打打闹闹像什么话,还有没有点素质了?”叶修握住喻文州伸过来的手向另一边的黄少天展开攻击。

“队长!你看他!你快管管他!再这样下去你亲爱的队友,你曾经的最佳搭档将受到严重的心理创伤!”

喻文州好笑的看着叶修,因为把好友惹得炸毛,自家恋人的眉眼弯出愉悦的弧度。来时因为昨晚剧烈运动造成的萎靡也一扫而空,一副打了胜仗的神气样。

“怎么?文州,你可想好了,你现在可不是蓝雨的人了。”

“嗯,不是了。现在是你的人……”

“苍天呐!祖国母亲的心脏,人民热爱的首都怎么如此寒冷!我为什么要自己面对这些,我还是个孩子呢!”黄少天搓着胳膊往前跑了几步一副受不了他们的样子。


叶修老神在在的闭上嘴,只有粉粉的耳尖直白的诉说着内心深处的羞赧。
“干……干嘛!”
“耳朵好烫,我帮你降降温……”
“哥不需要用你的口水降温,好嘛……”


火锅店的二楼也是人满为患,还好一个占着座等朋友的小姑娘有急事离开了。“哎哟这位置不错啊,正好靠着落地窗还能欣赏楼下的湖水。老叶队长快来快来!”黄少天美滋滋的道了谢向刚爬上楼的两位挚友挥手打着招呼。


“这儿的人可真够多的,连个停车的地方都没有,还好哥魅力大碰上个迷弟死活要把车位让给我们。”叶修自觉的坐到锅底遥控器的另一边,给几人用热茶冲了下碗碟。


“叶修你要不要脸了还?你都退役八九年了,大马路上有几个人能认识你!我们队长才退役三年,那位小弟弟一定是我们队长的粉丝!是潜藏在微草地盘的蓝雨迷!”黄少天接过杯子乐此不疲的跟叶修拌嘴。


“少天,叶修现在是解说员,昨天5台还放了他的主题片。认识他的人恐怕会比退役前还多……”


“说起这个我就来气,你们说这联盟是怎么想的?竟然驳回了三次我的解说员申请,真是搞不懂他们!放着哥这么口才优秀的人不用,非要用老叶和王杰希这两个家伙!特别是王杰希,每次看到他的脸部特写我晚上都会做噩梦!!”


“人家联盟也得为收视率考虑,你去当解说员还有人敢看吗?再说了,人家王大眼人气高着呢,你在这编排他小心被套麻袋啊你。”叶修一边回敬着黄少天的垃圾话一边勾上几人爱吃的菜。几人都爱吃火锅,大冬天的驱寒又热闹,一顿饭吃的舒服又熨帖。


“来!这一杯敬队长!热烈祝贺队长明年正式接替老冯,成为新一任联盟主席!队长明年好好考虑我的入职申请啊!”

“恭喜你,文州”

“谢谢”

三位成功人士捧着雪碧可乐认真的碰杯,周围注意到的人偷偷露出善意的笑容。


吃饱喝足后已经是下午,因为黄少天强烈要求两人多给自己点关爱,所以最后喻文州退掉了提前帮他订好的总统套房。无奈的去开车,打算先回家,让坐了一大早班机的好友好好休息下。看着伴侣计划落空,叶修今天内第一次觉得黄少天确实很可爱。起码这几天自己的老腰可以休息下了……


“哎?老叶,你看旁边那哥们抽的芙蓉王哎,这年头还有人抽这烟啊。怎么样,你嘴馋不?”黄少天凑到叶修旁边挤眉弄眼的说着悄悄话。


“哥都戒烟多儿少年了,早没瘾了好不好……”叶修毫不客气的一巴掌糊好友贼兮兮的脸上把他往一边推了推。


“切~联盟要求的还是电视台啊?这么严格,你当年怎么戒的啊?太可怕了吧这毅力,不都说减肥成功的女人和戒烟成功的男人不能惹吗?对自己都这么狠肯定心狠手辣!”


“对对对,哥就是心狠手辣。话唠大大你可得小心点,我已经想好了一百种折磨你的方法。第一种就是用胶带封上你的嘴!”


“我靠!老叶你太歹毒了!”


其实联盟和电视台都有吸烟区,戒烟的想法也出现的很随意。只是有一天突然意识到二手烟比吸烟更具有危害性,看着自己的伴侣,自然而然的就戒了。好像也没有多痛苦,除了被喻文州亲的嘴肿一切都很完美。



叶修和喻文州就住在离联盟不远的一片高档小别墅区,小区里的别墅不算大,就胜在位置安保和环境特别好。两人对物质要求都不算挑剔,当时买别墅也只是因为想要个院子。


“这是阿姨让我给你俩带的,全是吃的。我容易吗我,这么大一个行李箱连我放衣服的地方都没有!一会我要去洗劫你俩的新衣服!”黄少天把行李箱里密封好的大包小包拿出来,基本都是喻文州母亲亲手做的,昨天下午刚送到蓝雨的。


“这么多,妈也真是的,都跟她说了不用弄这些。她最近手又不舒服弄这些多累啊……”叶修把密封盒摆在餐桌上按大小排好,有些心疼的向喻文州指责这种行为。
“嗯……一会我就打电话教育她”喻文州配合的做出严厉的模样。


“你们真的够了!不许秀恩爱!!”
“你们那是什么表情?!难道是我在无理取闹吗?队长你变了!”看着两人一脸无辜的表情,黄少天突然福至心灵明白了一个道理。无形秀恩爱最为致命,身为一只单身狗真的一点都不想懂啊!



三人都睡到傍晚,起来吃完饭后黄少天又闹着要打荣耀。一摸荣耀时间总是过得格外快,偷偷解决掉捡来的野图boss后已经是深夜11点多了。喻文州拉着叶修洗漱完准备取消今日的睡前运动了。


“文州已经12点了……”叶修钻到恋人怀里小声说道。

“嗯,怎么了吗”

“生日快乐啊,老公……”

“叶修……”

“嗯?”

“别撩我”

喻文州用力圈住爱人发出满足的谓谈。

“咳咳……哥还没说完呢,那啥,文州,咱爸喊咱明天回去吃顿饭。”

喻文州的身体一瞬间僵硬了起来,连舌头都没知觉般一句话也说不出。
“怎么不说话?怕了还是吓傻了?”


咚咚咚,心脏快速的跳动起来,血液仿佛重新流通一般,身体麻嗖嗖的感觉提不上力。但喻文州依然用尽全力拥抱住了自己的爱人。


喻文州的父母都是教授,两人的爱情虽然也让他们适应了很久,但两三年后就已经适应到完美了。现在回广州两人都左一个修修右一个修修别提多亲了。朋友们都善良又开朗,他们的爱情得到了最大的祝福。甚至连粉丝都一片和谐,天天说什么我们圈根本不用产粮刚看黄少吐槽都能吃饱。只有叶父这个有些傲娇又一身傲骨的男人,这些年虽然关系缓和了许多,但他从来没邀请过两人一起回家。喻文州已经不想再去想别的,只觉得一颗心又甜又酸又涩仿佛要涨开般。他和叶修就仿佛一个拼凑起来的圆,这一刻起再也没有一丝缝隙,完美无缺。


“叶修,我好高兴。谢谢”明明没什么感觉嗓音却已经沙哑的不像话。

“文州……”

“嗯?”

“我爱你”

“我也是,我爱你叶修”

“嗯。”


——end——












评论(6)
热度(44)

© 理七 | Powered by LOFTER